聿金香是只鸽子

这里白聿,就一写文的,忒懒,原耽女孩不敢当,腐女大军一员,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死宅女,暂退

宋晓薛【奢望】

奢望 2.


薛洋到了警局大厅,就看见一个黑着脸坐在沙发上


然后薛洋就像放学回家的幼儿园小孩子朝着家长飞奔过去


“宋山风!”薛洋大叫道,宋岚看到薛洋平平安安出来了,才松了一口气


等二人出了警局,宋岚说到:“解释”


薛洋一脸我要开始撒谎了的表情“那个啥……”


“为什么不和金光瑶一起走?”宋岚质问道


没等薛洋回话,宋岚继续说:“50万”


薛洋震惊了“你捞我出来花了50万?你不如让我死里边吧!艹!”


回了帮里,众人本来想欢迎一下,结果看那俩人一人黑着一张脸


金光瑶默默把自家崽领走了


“艹!50万!把老子卖了都没有50万!”


薛洋边走边骂,金光瑶微笑道:“崽啊,你告诉我,宋岚叫你还了吗?”


叫你还了吗?没有啊!瞎担心个什么玩意!


于是薛洋开开心心的带着金光瑶买糖去了


警局


晓星尘到真的“听话”的查了资料,把“灭世”了解的透透彻彻的


然后,他就看见了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人


宋岚!他之前的友人!一同在警校的友人居然和“灭世”这种黑道上的帮派有关系


资料上只写着:黑道上的帮派“灭世”和白道的宋氏集团有联系,但是找不到突破口


别人不知道,他可知道,宋氏集团的总裁,可就是宋岚啊……


他那天没有亲自送薛洋去警局大厅,不然他就会看到自己的友人宋岚满满“怨妇气息”的来接薛洋


下午六点整,晓星尘下班回家,说好巧不巧,正好遇到买完糖的金光瑶和薛洋


晓星尘想着反正抓进局里还是要放出来,何必为难自己呢,于是便装做眼瞎没看见


晓星尘当做没看见,薛洋就不一样了


“美人哥哥!你说巧不巧,又遇到了~”


晓星尘继续无视他,薛洋便拉着金光瑶跟上他


“美人哥哥,缘分这种东西,挡也挡不住啊~给你介绍介绍,这个是我同伙,金光瑶”


金光瑶扶额,你特么就这么把我供出去了?买糖的钱还是我出的呢!重色轻友的崽!


晓星尘被他一路叽叽喳喳的说恼了“你别跟着我!”


薛洋一脸欠揍的说:“美人哥哥你真的好自恋啊~我回家也走这边,谁跟着你了?”


晓星尘:“……”


金光瑶:“……”


薛洋打了个哈欠:“啊…算了算了,没意思”然后拉着金光瑶朝着反方向走了


金光瑶真想给自家崽头上来几下


都不解释解释就走吗!崽你情商是负数吧喂!


算了算了,自己家的崽,说什么也得供着啊!


天大地大,薛洋最大!


(好一个宠崽的老父亲~)


薛洋道:“你说他干啥不好,非得当警察呢?”


金光瑶心态崩了:


“卧槽崽你坑爹啊!都知道人是警察还不躲远点!还去调戏人家,你嫌某人那50万太少不够还得再加点儿啊!”


薛洋被怼的无话可说,只能默默朝嘴里塞了颗糖


作为一个老父亲,金光瑶无奈的说:“崽你看上人家哪了?”


“如果你和他在一起是他辞职还是你洗白呐?”


“你们俩如果‘飙车’谁上谁下啊?”


前两个问题薛洋当作没听见,只默默回答了第三个问题


“我上他下啊!老子那么攻!”


金光瑶露出招牌笑容:“你看他样子的确温文尔雅的,没准是个白切黑呢?你上他下就别想了,没希望的”


(多年以后,薛洋躺在床上想着金光瑶的这句话,后悔当时没有相信……)


第二章 END.


作者有话说:昨天说好更的,但是没有信守诺言,对不起啊,忙着看文去了hhh_(•̀ω•́ 」∠)_今天补回来,可能三更可能两更嗷


小剧场:


多年以后


薛日天:啊!艹!老子的腰离家出走了!金光瑶说的没错!晓星尘你就是个白切黑!


晓星星:你这样说我我很不高兴,子琛,再来一次?


宋山风:(默默点头)


薛日天:今天又是我家两只攻的人性离家出走的一天!


小剧场 END.


默默加一句,奢望是要垮台了吗!大家点赞推荐点起来好不好?两篇文差距越来越大看得我内牛满面啊www

评论(12)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