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金香是只鸽子

这里白聿,就一写文的,忒懒,原耽女孩不敢当,腐女大军一员,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死宅女,暂退

宋晓薛【情离】

情离 4.


薛洋转世了,但正因为他转世了才不对


他死前使用禁术是将他的灵魂燃烧殆尽了,没有魂魄,却转了世,这是个致命的错误


黑暗中,有一个轻柔的声音说到:“薛洋,吾把吾的魂魄借给你,好好活着……”


双道长还没有从悲痛中缓过来,一个斗篷人不知从那里冒出来


“二位道长,是否想知道,薛洋在哪?”


宋岚看这人遮遮掩掩,只当是来者不善“你是何人?为何不敢以真身示人?”


斗篷人明显不想理他,继续说:“薛洋没有属于他自己的魂魄,将历劫五世,我让你们去见他可好?”


“他因用吾之魂魄重生,并不契合,导致每世只得活到24岁,你们可以等第五世他魂魄归来和他好好叙旧,但前四世,必将不得干涉他的命运”


没等道长们回答,斗篷人直接让他们随着薛洋转世去了


第一世


(注:薛洋没有记忆,双道长可是记得清清楚楚哒~)


玄晔213年


朱玄国


小皇子诞生在数九寒冬,一出生母亲便被他“克死”了


他父皇嫌他是灾星,后宫众妃子也嫌弃他,他终是个不得宠的小皇子


这个小皇子就是薛洋!


薛洋14岁那年,敌国麒晔太子亲自出征击溃了皇城,父皇死于非命


整个皇城活下来的,一个是“灾星”薛洋,一个是朱玄国国师晓星尘


两人被当做俘虏押去麒晔国,期间薛洋见过麒晔太子一面,只觉十分眼熟,却不曾谋面


那太子叫做……宋岚


薛洋自从被俘虏到麒晔国后,倒是吃好喝好,一点儿委屈也没受


他几乎都忘了自己是个亡国奴,而不是来这里享受的


晓星尘来麒晔的第一天就去找宋岚了


“你为什么要攻城?”晓星尘问道


宋岚一脸正经的说:“阿洋在玄朱受委屈了”


晓星尘有点愠怒:“如果这算是干涉阿洋自己的命运,我们付不起这个责任!”


“那你就看着他受苦是吗!上一世我们亏欠他那么多!这一世你还要我看他这样痛苦,我做不到!”


两人不欢而散,他们不得干涉薛洋,却又不忍心看他受苦,这很矛盾不是吗?但这是爱啊……


薛洋17岁的时候,宋岚弑父登基,封晓星尘为国师,封薛洋为摄政王


薛洋年岁越往上长,宋岚和晓星尘就越担心,担心那个二十四岁的诅咒……


18岁,薛洋遇见了“命中注定”,两人卿卿我我,天注良缘,那二人看着这场景,终是只能无动于衷


他们也想告诉天下人“薛洋是我们的,早就是了”,可是不能!


他们和他,终是陌路……


薛洋死了,这一世是情劫,那“天注良缘”的女子捅了薛洋一剑,一击致命!


薛洋疼,宋岚和晓星尘更疼,他们这一生都在默默望着薛洋的一桩一件小事,却不能接近他!


薛洋倒在地上的一瞬间,宋岚杀了那女子,他那眼神仿佛将女子千刀万剐


晓星尘道:“子琛,走吧,阿洋还在下一世,等着我们呢……”


第四章 END.


作者有话说:真是俩痴情的主儿啊,当看到阿洋怀抱美人的时候,难不难受~


还有,【奢望】没人看是为啥?大家去捧捧奢望叭!那篇文快凉啦!


小剧场:


宋山风:薛洋你个小兔崽子居然怀抱美人给我和星尘戴绿帽!


晓星星:还卿卿我我,还天注良缘!子琛,我们这次让阿洋一个月下不了床可好?


宋山风:此乃妙计,看这兔崽子还敢不敢背着我们找别人!


薛日天:啊!艹!道长~轻点啊!还有没有人性啊啊啊!

评论(7)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