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金香是只鸽子

这里白聿

宋晓薛【情离】

情离 5.


第二世


龙渊428年


薛洋身处龙鳞国


这一世薛洋身份不像上一世那么好了,只像最开始的薛洋一样,是个流落街头的小流氓


虽然平平安安的活到了17,8岁,双道长也一直守着他


结果龙鳞国与鳍渊国爆发战乱,像薛洋这些小喽啰都被抓去服役


说是服役,其实就是到前线去当肉盾


双道长不愿意薛洋在服役时受委屈,也跟去了


大概是受最开始的性格影响,和这几年所见所闻


薛洋要不就和敌人玩阴的,反正怎么和敌人打都死不了


这薛洋阴都阴死了敌军几万人


上次故意放敌人进了一个镇子,小镇建在山谷中


打了那么久都没有占到便宜的敌军昏了头脑,下令进镇


结果山崖上薛洋就命人放了箭,敌人死的死,没死的薛洋下去一个个补刀


这样就足足弄死了敌军大概3万人


甚至有时候自己跑去敌营给人家的马下迷魂散,给敌军饭里下泻药


人家的铁骑打着打着马全倒了


没了铁骑,敌军战斗力本就大减


本来占人数优势敌军还能胜,结果薛洋数了个“3,2,1”全部腹痛倒下了


这战乱不止,薛洋的计谋便不止,活生生把敌人打怕了


日月如梭,薛洋在军营里地位越来越高,到后来当上了将军,双道长反而越来越担心


所谓站的越高,摔的越惨……


几年的努力没有白费,战乱止了,两国和谈


但敌国开出了一个条件


虽然敌国是被打怕了,但不代表他们没人了,要是持续打下去,双方都占不了好处


龙鳞国国君思考许久,答应下来


这个条件无非是对龙鳞国来说百害而无一利的


但为了龙鳞国的未来,这点牺牲又有什么呢!


你我都是局中人,护得了自己周全便可,何来不公平一说呢?


隔日


龙鳞国国君传令让薛洋进宫,说是又要事商讨


薛洋不笨,他自知得罪了太多人,此次进宫,恐怕回不来了


但他不惧,自身清白,何以为惧!


大殿内,冷冷清清,只留薛洋和龙鳞国国君二人


见薛洋神色自若,龙鳞国君也就直入主题


“你应该知道,我叫你来有何事了吧?”


薛洋冷笑:“只是不愿相信,我为龙鳞国拿下了多少场战斗,”


“结果你们就是这么忘.恩.负.义.的啊”薛洋一字一顿的说到


龙鳞国君被薛洋说的有点儿心虚“这……你也不希望两国的战乱殃及百姓吧?”


薛洋没心没肺的说:“殃及百姓关我屁事,又没殃及我”


龙鳞国君:……


卧槽这么没心没肺还是人吗!(你好像也挺没心没肺的)


薛洋其实也没打算和国君对着干


“那,让我自己选个舒服点儿的死法吧!”


龙鳞国君为难了,理应是让薛洋自己选


人家都愿意殉国了,再不同意,有点欺人太甚了


龙鳞国君瞬间觉得自己不是个东西!


薛洋作为一个将军,为国杀敌,结果自己呢?


自己和敌国和谈,联亲,不是把薛洋之前打的那些仗都作废了吗?


不仅作废了,还要人家把生死交给敌国!


可他……已经答应鳍渊国君,过几日,直接将薛洋带上刑场


然后“表演”什么叫做“万箭穿心”!


薛洋挑眉道:“怎么?我这一生为龙鳞国卖命,最后要死了,连个死法我都不能选?”


“罢了罢了,注定了我是龙鳞国的人,就注定了我的死,你们随意吧”


三日后


“巳时到!开始行刑!”


十名鳍渊国顶级弓箭手站在薛洋面前,对准他的心脏


晓星尘和宋岚就这样看着薛洋一步步走向死亡……


宋岚忍不住想往刑场上冲,被晓星尘拦住


就这样,亲眼看着心爱之人在自己面前万箭穿心!


众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死一个人,两个顶天立地的七尺男儿哭得跪倒在地上


是啊!他们怎么会知道,一次又一次的看着心爱之人死在眼前


自己却只能无动于衷,是什么感觉!


宋岚猩红着双眼对晓星尘道:“晓星尘,我们是友人,但这也是我第一次,那么想要你去死!”


晓星尘也哭的狼狈,只默默道:“先去下一世找阿洋,等五世之后”


“欠阿洋的债,我一点一点,还回来……”


第五章 END.


作者有话说:awsl!每次写洋洋结局的时候就内牛满面,想抽自己一顿!


再提一下,【奢望】要凉了呀!你们再不去看我就要弃文辽!(╯‵□′)╯︵┻━┻


小剧场:


薛洋在刑场上正死着呢


晓星星:啊啊啊啊洋洋你回来吧!我给你买10斤,不20斤糖!


薛日天:哼╭(╯^╰)╮就几颗糖别想收买我!


继续装死ing


宋山风:50斤外加马尔代夫7日游


薛日天:切!老子不稀罕,金光瑶随随便便能整几百斤糖来,马尔代夫什么的,有装死香吗?


继续继续装死ing


宋山风:一星期不天天!(一脸我要去死的表情)


薛日天:诶嘿嘿嘿早这么说不就完了吗?


小剧场 END.

评论(9)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