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金香是只鸽子

这里白聿,就一写文的,忒懒,原耽女孩不敢当,腐女大军一员,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死宅女,暂退

【幻花】是谁又在正主面前舞

*小学生文笔

*人物性格剖析不当

*ooc慎

——————————————————————————

某幻靠着花少北坐在沙发上,花少北拿着笔记本电脑在刷B站,某幻问:“新一期团建有人剪视频了吗?”“有!团建出来还没过半小时就有了,比中国boy喝汤还快”


说着点开播放量最高的一个,《6.26团建糖点合集》,看着视频中两人的每一个对视,每一个同步动作,每一个相视而笑,都甜得弹幕里的姐妹们大呼一声“海华食杂店”


等花少北看到某幻一直抱着小花抱枕的时候对某幻撒娇道:“讨厌你干嘛一直抱着人家~”已经习惯这“恶心”的语气的某幻搂了搂花少北的腰“那我就抱了,怎么?”


花少北虽然不是第一次听到这般撩人心弦的话语了,但脸还是红了,像熟透的老番茄,视频就将近三分钟,结尾作者还加了备注:“集美们千万不要去正主前面舞,我们越苟糖越甜!”


某幻贴近花少北的耳朵问:“嗯?是哪个不听话的小朋友又在正主前面舞啊?”说着亲了亲花少北的耳垂,“是正主自己啊”花少北一睁眼,猛的往后一躲“你干嘛!”


某幻笑了笑“喂,土子哥,咱官宣吧!”花少北的眼睛彻底睁开了“你你说啥?”“我说,咱们官宣吧”花少北心里早都乐的早都小花开花了,但还是摇了摇头


“不行不行,你好歹考虑一下你粉丝好吧,咱俩要官宣,你那些唯粉可得哭惨了”某幻答道:“那又怎么样?不过那可是马了顶大的粉丝,一定会祝99的”


于是第二天,粉丝惊喜地看见了某幻和花少北的一个合作视频,惊喜地打开,惊喜地看着自家up和另一家up喜结良缘了!?


粉丝A:哈哈哈我就知道他俩有“奸情”!海华食杂店啊www!


粉丝B:看来那三位“带粉头”的努力没有白费hhhc!还记得切切堵柜门(手动滑稽


粉丝C:看到了吧集美们(来玩水啊)我就说咱越苟糖越甜!


……


虽然也有不支持言论,但都没有说的太过,当然最可怜的还是男粉,懵逼地对自己发问:???我粉了个什么玩意儿?


此时蕾带粉头,茄带粉头,猩带粉头露出了欣慰的姨母笑


是谁又在正主面前舞 END.

——————————————————————————

作者有话说:


爷回来了唔噗噗噗!其实我一直都苟在lof的只不过懒得更文罢了(doge


不知道我之前的粉丝知不知道阴阳怪气男团,喜不喜欢幻花


不过没关系,宋晓薛也要更的,大家各取所需罢,具体更宋晓薛时间在三天后,大家看到我昵称的后缀了吧


我幻花都是提前码好的,所以这三天都更幻花,欢迎小伙伴们积极和我互动,点梗也可哦!


就这样,话多必失,拜拜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