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金香是只鸽子

这里白聿,就一写文的,忒懒,原耽女孩不敢当,腐女大军一员,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死宅女,暂退

关于我宋晓薛的文与车车

占tag致歉


看隔壁大大说最近涉黄查的严,有点心惊胆战hhhc


我的车车都写一半了居然告诉我有被屏被删被封号的风险?www我错了我不敢了


我之后会试试放链接开倒车,或者小号发出来大号转载,但如果不行……


你们的雪沫就只能鸽了www,说实话我最近很不在状态,每天熬夜到早上四五点


眼睛快熬瞎了,但就是睡不着,文也不想更,作业也不想写,网课更是听都不听


所以,如果本人退坑,也请不要怪罪,最不好的结果就是让我好集美(文笔也可以叭,文风和我差不多)帮我更下去


就这样,今天我也鸽了,再见

评论(1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