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金香是只鸽子

这里白聿

宋晓薛【奢望】

奢望 13.

宋岚愣住了,手突然没了力气,端的水全撒了出来

“你说,我是谁?”

病床上的薛洋顿时被吓了一跳,直往角落缩,还抖个不停……

这让宋岚觉得不太对劲,这个薛洋比起十八岁的薛洋,更像……七岁的薛洋?

这时宋岚才想起来叫医生……(你不觉得晚了吗hhhc)

医生说薛洋因为大脑中有淤血,且还未痊愈,便成了这般模样——现在的薛洋只有七岁的心性

他还特别嘱咐宋岚不要刺激到薛洋,最好是由着他的性子来才好,宋岚应下了

宋岚回到病房的时候正好遇到来探病的金光瑶

金光瑶本来想和他好好打个招呼,结果看人黑着一张脸,就知道事情不妙

果然,下一秒宋岚就压着怒火来了一句“把晓星尘给我送,过,来!”

晓星尘自薛洋出事后便被关在‘乱世’内部,但宋岚也没把他怎么样,甚至是好吃好喝的供着

毕竟晓星尘对薛洋来说那么重要……

宋岚越想越气,直接冲进病房里吼道:“薛洋,晓星尘到底给你下了什么迷药!让你对他这么念念不忘!”

小薛洋一愣,随即大哭起来,宋岚突然记起这不是他认识的那个薛洋了,顿时慌了神

突然门外闪进来一个人影,抱住了薛洋,薛洋眨了眨眼睛,迷茫的望着眼前的人

“美人……哥哥?”含含糊糊的喊了这么一句,拥住他的人把他抱的更紧了

旁边的宋岚握了握拳,看着两个人抱在一起,还一副死活不愿松开

真是……好一个你情我愿,卿卿我我的样子啊……

宋岚想过去抱一抱薛洋,可是薛洋一看见他往这边走,就委屈的直掉眼泪

“呜呜……不要你!你不要过来!我要美人哥哥!哇啊啊啊!

旁边的金光瑶默默摇了摇头,有些人啊,只是看见了薛洋与晓星尘的暧昧不清

却是不知道,那个站在旁边,一直装着坚强的,所谓的黑帮老大,心也会痛啊……

宋岚实在忍不了了,憋出一句:“晓星尘,抱够了就放手,薛洋,我带回‘乱世’”

一听宋岚要带他走,薛洋又开始扑簇簇的掉金豆子“我不要跟你走!我要美人哥哥!”

这下宋岚真的气急了“薛洋,你能不能不要闹了!”

双方一直争执不休,最后还是宋岚退了一步

“……晓星尘,薛洋你……可以带走,记住,护好他,否则我一定会不念旧情,将你,碎,尸,万,段!”

宋岚看着晓星尘牵着薛洋离开

阿洋……再见,也许,再也不见了吧……

第十三章 END.

作者有话说:停!把你们40米长刀收好说话!下一章就虐晓星尘!真的(吧)!


这章挺短别介意,毕竟是边听数学晚自习边码的字,质量保证不了啊哈哈,数学老师碎碎念忒烦人了


看完评论!!!

评论(14)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